萧天枢(赤凰)🔥

愿归来还是少年

【原创/闪电侠】梦境(不要太认真)

前言
:内容有点重口味,接受不了的请自动退出这个页面!辣到眼睛,我不负责哦!


正文


依然是不知所云的开头,……我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城市,看建筑风格似乎是外国的,当然这不是重点。我站在陌生的广场上看着正中间有一对黑人情侣他们长得跟美剧《闪电侠》里面的角色沃利.韦斯特和艾瑞斯.韦斯特一模一样,哦,真见鬼,他们旁边还站着“乔.韦斯特”!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发展趋势!我的梦境有时候就和电视机切换频道似的,达到条件就会切换场景,就比如现在……我在边上听到他们不知道是谁说了句“ 我们结婚吧!”
然后非常的简单粗暴地切换场景了,直接跳过求婚、结婚……等等程序,等我反应过来,他炉渣的!我已经被一股不可抗力生拉硬拽地拖着来到了他们度蜜月的地方了!
话说回来,沃利和艾瑞斯不是两姐弟吗?!怎么会成夫妻!!!!!!这么算下来他们…( luanlun!)想到这里,我囧了!乔,作为两个孩子的家长你居然不阻止他们两个乱来!Σ( ̄。 ̄ノ)ノ
地球太可怕了,妈妈,我要回塞伯坦!_(´ཀ`」 ∠)_
接着我懵逼着听到旁边有人提出让他们两个kiss的要求!懵逼着转过头去看是谁提出的、这么丧心病狂的梗,然后我那还没反应过来的大脑就受到了一百万点伤害!普神啊,为什么乔会出现在这里,沃利和艾瑞斯可是在度蜜月呢!更加不敢相信的是、乔,你身为“姐弟俩”的父亲,你提出这种要求真的大丈夫????
我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沃利听到这话,一张黑脸都红透了,虽然看不大出来,他即羞涩又慌张地看了乔和艾瑞斯一眼,……乔和艾瑞斯是啥表情我没看清楚,总之就是一片马赛克。视线被强行定格在了沃利的身上!
我怕自己再看下去会长针眼,但是我又不得不看,不可抗力因素嘛!
沃利有些局促不安(不知道这个用词是否恰当),他企图通过喝水来缓解尴尬的氛围,但是、但是!他紧张得乱了套,本来想拿水杯结果一不小心拿成了烟灰缸啊!囧!还不自知的顶着周围越来越怪异的眼神喝了一大口!才发现不对劲!当场就喷了出来!
我在边上默默地捂住憋笑憋得各种狰狞的脸,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们了,虽然他们还是看不到的。
我心里想的却是:(谁让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的!我一只汪活得好辛苦!………这下遭报应了吧!呵呵!!!!)
最后就这样梦醒了,至于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kiss成功只有问周公了!

end.

作者有话说:

喜欢沃利.韦斯特、艾瑞斯.韦斯特、还有巴里.艾伦,甚至乔.韦斯特的看官们请不要喷我或者打我!我只是把自己做的梦发上来分享一下,真的!
虽然,写完之后我都想抽我自己了!但这只是个梦而已!

评论